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学生,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工程学院于1027日下午在1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张丹、党总支副书记刘玲、副院长季媛出席会议,学院在校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玲首先请各学生代表谈谈自己在课程教学、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校园生活、班级管理等方面的感受体会及困难问题,学生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季媛希望各位同学平时积极联系自己的学业导师,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可以主动向学习导师寻求帮助。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学生代表做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张丹就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重点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回应,并与学生在学生竞赛、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感情,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

(图/文:刘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