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漫画创作实践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5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党史漫画作品创作实践活动,让学生通过专业漫画创作,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

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生通过学习了解百年党史的艰辛历程,创作红色人物和红色元素漫画作品。经过评委评选,21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览,并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4幅,优秀奖6幅。学院于20221110日举办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将思政教育和专业学习相融合,引导学生将所学所思、所获所得,用手中的画笔和心中的真情汇聚成一幅幅鲜活生动的漫画,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学生自觉肩负时代重任和使命担当,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