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 为青春导航”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613日至18日期间,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 为青春导航”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参加对象为团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本学期新发展的10名团员。

学校新媒体发展中心主席、智能211团支书杨旭担任主讲,他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给在座的学生上了一场精彩的“梦想公开课”,告诫当代大学生要珍惜韶华,把学习成长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结合,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组织在校21级和22级各班级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来自数媒224班的崔文浩同学说道;“信仰公开课活动让青年大学生认识到到自己在这个时代的价值,会因生于伟大的国度而分外自豪,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新老团员共宣誓”组织本学期新发展的10名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唤起每一位学生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共青团身份。

“与信仰对话 为青春导航主题信仰公开课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信仰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是立世之基、修身之本,当代青年是新一代知识分子的骨干力量,也将会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中流砥柱,要靠信仰给青春导航,为人生定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坚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