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在智能,愿与你“I”见倾“新”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29

       又是一年迎新季,入秋后的校园依旧热情似火,为了更好地迎接2023级新生,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创新举动、暖心服务,让新生感觉到家的温暖。

       “小精彩”与君相识。将院训与校园景观相融合的卡套、充满年代与回忆的文创搪瓷杯,艺术设计专业仲淑佳老师的精心设计让新生在细枝末节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第一缕艺术气息。

       “新征程”与你同行。“你我生当如此盛世,当为大鹏” 充满故事感、体现今年暑假热映影片《长征三万里》元素打卡墙饱含了对同学们新起点新征程的美好祝愿,未来三年学院将与新生携手同行。

       “小便利”拥你入怀。学院老师、志愿者齐上阵,登记、引导、搬运,志愿者的“红色”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新生初次见面就感受到院系的温暖与热情。

       利用创新形式,贴心服务学生。学院每一年的迎新工作都在尝试新的变化,每一次变化的背后都是院系对新生的责任与关爱,希望未来三年,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