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信息技术》课程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7浏览次数:114

9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212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政、副院长季媛、教务员及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和《信息技术》课程的10名外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政副院长对外聘教师加入我院公共课教学团队、共担教学重任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参会老师介绍了我院公共课的建设情况,肯定了外聘教师在我院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加强与外聘教师的交流联系、切实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外聘老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规定,不迟到早退,加强与教研室主任交流与沟通,及时发现并配合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协同育人;二是管理学生有法有则,学生有事可请假,以请假单为准。三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四是倾心职教事业,紧跟时代步伐,改进教学模式方法,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五是加强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高效利用智慧课堂和超星学习通等教学工具。副院长季媛强调了机房的使用和管理规定,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要求等。公共课团队负责人赵军介绍了本学期《信息技术》改革情况。来自淮阴工学院的陈宏明教授等外聘教师对学院的课程建设、日常教学、教学环境改善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向学院反馈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外聘教师的联系,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