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举办“早日站在党旗下”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54


为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当代青年,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认同铸就矢志报国的奋斗情怀,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2023年1018日在C115举办“早日站在党旗下”入党启蒙教育活动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出席并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人工智能学院原学生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师孙丽玲同志作“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专题讲座。孙丽玲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申请入党的详细规定与程序”、“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以自身入党和个人成长的亲身经历为引,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娓娓而谈,同时通过互动问答形式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孙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珍惜青春韶华,在学习中认真实践、磨砺自己,切实提高综合素质。


“早日站在党旗下”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强化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次活动在每一位新生的心中播撒了“红色种子”。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党的历史、入党条件与程序和申请书的撰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张仲毅

审核人: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