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设计社团:开启创意石墩彩绘 营造美好校园环境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5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和美化校园环境,在媒体设计社团的策划和组织下,人工智能学院学院的20多位同学在洪泽湖产业学院,共同参与了一项有益的志愿者活动——“创意石墩彩绘营造美好校园环境”活动。活动旨在让大家用自己的创意和绘画能力,将原本灰暗、单调的石墩变得生动有趣、绚丽缤纷,力图营造一个更加多彩、有活力的校园氛围,给大家带来一份轻松与快乐!

1128日上午,一群小画家带着种种材料,坐上了去往洪泽的班车,迎着早晨的阳光,他们来到了洪泽湖产业学院,他们迅速摸清石墩子的个数以及所在的区域,稍作调整后,便开始撸起袖子加油干了。

在开始彩绘之前,需要先把石墩子擦拭干净,洪泽校区的陈老师就喊来了保洁阿姨,帮大家一起擦,擦完之后便开始上乳胶漆,为了防止乳胶漆在光滑的石墩上不易附着,大家又涂了第二次漆,等漆干了之后大家在社团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分工,明确了自己所画的内容后,就开始着手干起来。行政楼门口画的梅兰竹菊以及洪泽湖的吉祥物鹏鹏,谢谢,螺小妹和鱼小圆,在食堂门口,画了一些蔬菜水果,信息楼门口画了十二生肖....... 在现场,同学们一边互相交流着想法,一边拿起画笔,挥洒着自己的创意。场面十分热闹,也充满了乐趣与惊喜!两天时间,洪泽校区的石墩已经全部进行了创意彩绘。